也不,要用,睫毛膏,我的,的是
提問: 使用什么樣的睫毛膏可以讓睫毛又硬又黑? 問題補充: 最好是告訴我是什么牌子?謝謝! 医师解答: 我現在用的是lancome的催眠 295 不暈 效果很好
我朋友在用chanel的那個纖長 我有一支試用裝 我感覺比lancome的好刷點 280
MAC的睫毛膏也不錯 比較便宜 200左右可以搞定 專業的彩妝品牌
俄佩蘭 這個以前用過 覺得還是會暈的 如果有錢的你不要用 用前面3個59
歐萊雅 雙頭效果他家最好的 一天下來會暈點 99 價格是誘惑
美寶蓮 這個絕對會暈 有錢的話也不要用 不超過80
ZA 我覺得包裝不好看 而且用下來效果也不太好 70

上面是我用過的 你可以看看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的 如果你是油性的話一定要用前面3個 后面的你都會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