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那是,和他,他自己
提問: 愛上了男友的好朋友,哎自己都覺得可笑!! 問題補充: 我已經和男友分手了,我愛上了他的好朋友,他朋友目前還沒有女朋友,還經常讓我給他介紹一個,我設了個騙局明天準備把我的一個同學介紹給他,然后在告訴他我已經和男友分手了,看他有啥反應,有時我真想直接向他表白,就是不知道他的意思,好矛盾啊,即使他對我有意思但顧及朋友的面子也不會接受我,但我真的好喜歡他,我該怎么辦?大家快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你做的也許是對的,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你和他說清楚了,他自己會有他的選擇吧~反正你已經和你的男朋友分手~他怎么做那是他的事啦~沒人能阻撓,只是祝福你好運吧~如果他真的拒絕你的話,那也無悔啦~愛過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