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你的,如果你,唐突,看她
提問: 我和她到底有可能嗎?(戀愛過來人請進) 問題補充: 我和她在高一的時候就是同學,但并不熟悉,而上了高二后,我很巧合的坐到了她的前面,一開始沒什么,可是通過和她的接觸,我盡然發現我喜歡上了她,可是我聽說她好像又有男朋友,又好像分了,后來我問了她,她怎么都不肯回答我,我很迷茫,到底要不要追她,但是追她的話,又怕他拒絕我,而她可能也知道我喜歡她,但并沒有什么表示,我慢慢的和她多了接觸,有時會握著她的手,但她并不會甩開我,也沒什么異樣,可有時候她對我的態度又有點冷漠,有時候又很熱情,我現在真的很迷惑,到底要不要追她,追不追的到~~~!!!請個位高手教教我吧!!!
医师解答: 其實在開始階段,
不應該隨便問人家過去的感情,
容易讓對方反感而且覺得你唐突.
看她對你的表現,
只是感情起初的不確定,
而且由于曾經的感情,
心里可能多一些顧慮,
如果你對她真心,
還是耐心一點,
慢慢增經你們的關系,
記得欲速則不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