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花瓶,我的,最好的,才是
提問: 找男朋友要看外表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長的還不錯的女孩子身邊有一大堆男孩追的,都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每當看見周圍的女孩旁邊都一個很亮仔的男朋友都挺羨慕他們的.為什么我沒遇到呢,我是不是也要去找個帥哥呢.但是一想到男孩太帥很多人追的不太放心.我要怎樣選擇 医师解答: 差不多就好 對長相不要極端的苛求 男女都一樣 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在我的角度 我找女朋友絕對不找一個純花瓶
說句不好聽的以后有了錢花瓶要多少就有多少沒什么價值的
一本合適自己的~好書~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