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有一,和你,只要你,就不能
提問: 象這種情況還能不能找到老婆? 問題補充: 我三年前做過膽囊切除手術,但是我還沒有結婚,到現在還沒有找女朋友,有時候都不敢去交異性朋友,不知道象我這種情況還能不能找到女朋友?因為現在的人都比較看中健康的,我都不知道以后該怎樣去面對,不知道將來的那個“她”會不會接受我?我現在年齡已經不小了。真的很煩!! 医师解答: 只要你還有男性的自信和剛強,就不要怕,切除的又不是那個東西,你怕個啥,人家殘疾人還能組織個家庭,你手腳健全,就是做個膽囊切除手術,那有啥怕的,我有一個同學做了闌尾炎手術的,也和你一樣就不能結婚了,人家的孩子都一周了
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