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性行,很好,成了,你是
提問: 我們可以在結婚前就做愛嗎?等到結婚男朋友快30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處女,剛畢業;
男朋友25歲還是處男,一直要求我做愛,但我很傳統,我一直堅持要在結婚之后才能做.
可是我們的戀情并沒得到我家人的支持.因為男朋友家離我家很遠,坐火車還要好久,所以家人很反對.但是我和男朋友都是真心相愛的.我們想靠自己的努力來換得我家人的同意,等幾年后我們事業有點小成績,能獨立生活得很好的時候,他們就會同意了...
可等我們能結婚的時候,恐怕也要四五年之后了;
男朋友現在已經25歲了,等結婚就快30歲了,.....
男朋友偶爾會提出做愛,我一直拒絕.
但是我現在有點動搖了,可還是擔心,婚前就做的話,對我們的婚姻和我們的身體健康會有什么不好的影響嗎?請大家幫忙指點迷津,謝謝了!!!
另外,我男朋友的為人我是很相信的,他不是那種得到了就不珍惜的人,所以這一點不用擔心.我只是擔心婚前做愛會不會對婚姻和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這個對身體健康沒有影響的。只在乎你個人如何看待婚前性行為而已。只要你不介意那是沒問題的。但是要慎重考慮喲。雖然你現在認為他很好、值得信賴,但人總會變的,尤其是你們現在處于創業階段,到時他事業有成了,他會變成怎樣?你是不能想像的,連做夢也想不到的。
奉勸:好好珍惜自己,如果他真的那么愛你,就會尊重你的,會到他有能力給你幸福時才占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wjub 的頭像
    cwjub

    cwjub的部落格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