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想,你也,最重要,很有
提問: 我想要的得不到,不屬于我的它來了 問題補充: 結婚三年,我和丈夫的感情,說實在是越來越淡的。我發現他有了外遇,最不能忍受的是他可以一天到晚不和我說話,只要有電視電腦。我感覺自己完全被忽略了,沒有被愛。我試圖用短信、郵件喚起他對我的浪漫,可是極少得到回應。每次吵架,我總是以淚洗面,述說感情需要兩人共同澆灌,可他從不肯放下架子,給我一句蜜語甜言。
同時,在工作中我卻發現有一兩個人對我有好感,還是都職務高能照應我的人。他還小我一歲,長得也帥,目前與美女的未婚妻鬧得很僵。近來常給我發短信和電話,邀我單獨與他聊天。另一位長我幾歲,是文學愛好者,總說什么相見恨晚,也想制造機會。我是采取和氣、規勸而回避實質的態度。但由于工作關系,總有交往的時間。
而我的丈夫,不知怎么的因我正常外出上晚班與我吵架,表示了對我的懷疑。他也不說他掌握了什么情況,只是兇我,威脅說要有什么就“自動滾出去”。天知道,我沒有任何的不忠,他卻這樣粗暴地對我,我多么不值!我的感情這樣受壓抑就該無處寄托嗎!可是為了家庭的完整和孩子,我又如驚弓之鳥,對別人的好感都退避三舍…… 別人對我有好感的事,我并沒有對他說過,也從未想過接受。我只是感嘆為什么別人都看得見我的優點,而我最在意的人看我如此不堪。而且,要不是有別人抬舉我,我的內心就更落莫了。而且,他對自己和對我的要求太不同了,讓我心中不平。 医师解答: 家庭對于一個人是最重要的,眼前這些追求你的男人也許只是一時的,你也不能保證他們對你一輩子都這么好,曾經你的丈夫不是也對你很好么?多想想他的溫柔吧,分開對誰都沒有好處,退一步海闊天空。有空看看《好想好想談戀愛》吧,看完你會很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