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香港,即在,仍不,月后
提問: 真的是我錯了嗎?我不知道 問題補充: 我與我女朋友分手了,因為我們兩在一起的時候越來越沒有話題,總是靜靜的,也不是因為我們之間有第三者,我感覺好累,提出了分手,她哭了,我也感覺好難受,她說我狠心,但是我錯了嗎?也許提出分手的人更需要勇氣,更痛苦,她還可以狠狠的恨我,罵我,可是我又去恨誰呢? 医师解答: 我聽說香港現在很流行一種叫做--離婚前的準備:即在離婚前先分開過一個月但是并沒辦離婚證,如果一個月后大家仍不滿意就離,如果想通了就合...這種方法值得大家借鑒...雖然這次你沒機會了...以后注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