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我想,弟媳,弟妹,物品
提問: 老公的家人老是拿我東西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公在家是老大,家人什么都要他去做.他很老實,對他的家人也很好!
可是他弟妹和弟媳就看他老實,把我和老公買的家具與生活用品經常拿走.
可是老公不說她們反而她們要什么就拿什么,還說計較這些小東西干嘛.我也和她父母談過,可是他們說拿了你多少東西我陪錢給你!真是氣死我了,這明明就是護著他們這樣的行為嘛!
現在我的新買的床,電腦桌,摩托車,電視,DVD都被他弟拿走了,現在我叫老公別理他們,可是他全家人都對我有意見.我真不知如何面對如些厚臉的他們! 医师解答: 一點不假,他弟妹和弟媳這樣的作為確實挺令人氣憤的.
但細想想,你也不必為這些小事動怒啊,是吧!
1.這些物品也不是特別昂貴的,你老公的弟妹和弟媳他們能夠如此樂意欣然接受,說明他們的經濟狀況遠不如你們的好,否則他們也根本用不著貪這樣的小便宜.
2.你老公他們家有這樣的傳統,無可非議,事實上愛護幼小的確也是一種優良的美德.
3.這個家認定你老公是老大同時你老公也認定了吃這些虧.
4.你認定了你老公,他老實,只要他擁有這些,他就永遠都值得你愛,愛屋及烏,我想你應該可以慢慢適應他這個家的.
吃虧是福,況且還是一家人,不要太在意了,淡然處之,我想你會過得更快樂,如果他們的真的喜歡你的物品的話,你可以大度一點,試著把一些你不太需要的物品主動送給他們,試試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