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用,你可以,香蕈,毛孔,效果
提問: 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護膚品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偏暗黑(也不是十分的黑),沒有痘痘,但是有些細小的圪塔,有人說是水油不平衡引起的。T區有油,臉部正常吧。另外鼻翼兩邊毛孔粗。從來沒有化過妝。哪款護膚品或者洗面奶比較適合我呢?價格不要太高,因為我還是學生。先謝謝大家啦! 補充一點,我今年22歲。 医师解答: 看來你的皮膚是混合膚質,本來很想推薦你用kiehl's的東西,但是都很貴,恐怕你負擔不起.

那么只能推薦你用天然的純露來護理了.你這種皮膚,我推薦你用橙花純露.用純露泡上紙膜來敷,如果你沒有黑頭的話,毛孔收斂效果應該是特別明顯的.如果有黑頭,我推薦你用海輪皇后的薄荷去黑頭面膜,60塊錢左右一小瓶,不過效果真的是非常好,用的次數不會太多.

純露屬于香蕈療法,所以關于香蕈店,我推薦一家給你,我不是做廣告,是因為我在那里買覺得信譽和產品都很不錯,你可以去看看,當然不一定在那里買.http://shop383625.taobao.com/,可以向店主咨詢,她說是有美容師資格證的,但是服務態度還是不錯,產品效果也不錯.

洗臉沒什么好推薦的,我用kielh's和露得清的,露得清不知道對你來說會不會貴.如果可以用,那么你這樣的皮膚可以用它清瀅系列的,你可以去柜臺咨詢.建議你用雙效洗面法,先用洗面皂洗,再用洗面奶.洗的時候豎著上下揉搓,因為毛孔是縱向長的,這樣才能洗干凈.

還有就是用涼水洗臉是最有效的方法,不管什么天氣,都在最后用涼水沖一會臉,收斂還不會起皺紋,我媽媽的皮膚不用化妝品,就靠這個.

收毛孔用蛋清也可以,但是不要時間長,1,2分鐘就好了,效果很明顯的,臉都繃起來了.

有問題可以聯系我:QQ 83692299
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對了,順便提一下,你最好考慮一下是不是應該去角質了,皮膚這樣很可能是角質層太厚了.

我總怕磨砂磨壞皮膚,所以我用婷美的去角質著哩,你可以試一下,不建議用果酸的去角質產品,把握不好會把皮膚弄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