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自己的,的人,他的,都是
提問: 我和他還有機會嗎?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和他做了一段時間的戀人,但是一直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所以就和他分手了,很堅決的態度!可是后來我知道他是認真的,而且他現在也還喜歡我不能忘記,我想復合,可是他又說"這段時間他想的很清楚,他不想成為愛情的犧牲品,他已浪費了一年的時間,我要猛學成為生活中的強者,這是家人負給他的使命和職則.如果是緣分,那我們畢業以后還可以句續我們早謝的愛情。他現在已真正認清了大學戀愛的本質—拿者自己的幸福來揮霍.我要是愛他就為他的處境著想,為我們有可能的將來著想"我很愛他所以說現在做最好的朋友,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做才讓讓他一直保持對我的愛,以后和我在一起,在大學里是不可能在一起了,但是我希望以后可以和他在一起,給點建議,在這期間我該怎么做啊?我和他是同一個地方的人,我們初中就認識了 医师解答: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那么你不需要做怎樣的改變,只要順其自然就好!
畢竟原本分手過,一對戀人就像一面鏡子,分手了就出現劃痕了,
在怎么去補救都是無效的!但有愛就不會,他會包容,接納,就像當初你對待他的時候的那種理由,他也會理解!我媽媽對我說,現在我們接觸的圈子都很小,當到有了自己的事業,有了一定基礎的時候,才有資格去談情說愛,作俑奔像成功的人,全部有一顆強勁的事業的心,那么你何不利用現在跟他一起好好學習,在未來的日子中成就彼此的夢想呢!
跟他一起努力,陪他一起對面生活給予的壓力,我相信現在的他壓力不會小的~~有時候一句溫馨的話,勝過所有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