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感情,才是,就用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小楊喜歡一個男生,可那個男生又喜歡我,但偏偏我卻喜歡另一個人!我覺得特亂!小楊知道這事,讓我和那個男生說清楚!我又是一個靦腆的人!不知道怎么開口!我誰都不想傷害!我該怎么辦?
我是個新手,沒多少積分,各位好心人快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多角戀情就需要一個人站出來說清楚,從而理清頭緒。你不想傷害他人,可是感情的事就是長痛不如短痛,既然動了感情受傷也是難免的!
不好開口當面說,就用文字的形式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寫封信或EMAIL,總之這件事由你說明是比較合適的。不要讓那個男生陷得太深了,只有這樣才是為他好。盡快說清吧,否則會更加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