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正常,不放心,我的,有什么
提問: “女白羊”請進 問題補充: 您的寶寶出生后做過X光檢查嗎? 医师解答: 出生后?沒有,但是我在女兒體檢的時候問過醫生,醫生說從外表看沒有什么,量頭圍什么的都正常,如果我們不放心可以做X光或者CT,不過多少有點輻射,我老公覺得沒有必要,我們就沒有幫孩子做,后來在女兒9個月的時侯從床上摔了下去,不放心就做了腦CT ,我還專門問了那個做CT的醫生,幫我的孩子看看有沒有腦積水,她說沒有,后來我又把那個CT片子拿給腦科的醫生看了,醫生也說沒有,很正常。
剛才看了你那個問題上的留言,我女兒很正常,給你看我女兒照片,那邊已經不好用同一個名字回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