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重要,他和,外遇,就可以,也就是
提問: 離婚我該準備什么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女性,我與他結婚大概一年多點,我們是自己戀愛的,我一直強調婚姻要自己把握。婚前他對我恩愛有佳,讓我幾度為之感動,帶著美好的憧憬去年的夏天我嫁個了他。隨后我們一起做生意,日子還算平靜,我們有了一個女孩,一切。。。。。可是漸漸的他開始有了好賭的惡習,并且變本加厲,接著他有了外遇,我用力挽回但已經沒有了可能,他偶爾回家,一直與那女的在一起。到現在我們都已有離婚的意愿,我也在努力準備著材料,我想知道我獲得什么樣的材料對我有利呢(我們一起經營的店鋪轉讓了,我可不可以得到些。。。)我25歲,我不想我的婚姻就這樣夭折,所以我現在不要孩子。能不能告訴我理智的做法。。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搜集他作為過錯方的證據,也就是他和外遇同居的證據,起訴離婚就可以要求他賠償.
爭取女兒的撫養權很重要,女兒而還那么小,一般不會叛給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