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我就,也有,造影,是有
提問: 快要沒信心了! 問題補充: 整整四個月的努力,我都快沒信心了.
上個月監測LP,醫生叫我那天AA,可是這個月還是來YJ了!我是不是輸卵管的問題?我得去查查了,請問我應該什么時間查?那種不痛,簡單準確些?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是輸卵管問題,我就是的有一側不通的,現在是做造影,可以有影像的,就知道你通不通了,有點不舒服,但是能忍受,半個小時就下來了,如果不通的話還要做復通手術,那就疼了,我沒做,因為有一側通也有希望的,但是弊端就是:只能等到通的那一側排卵才能AA了,不過還是有50%希望的呀.去醫院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