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后悔,珍惜,在他,他也
提問: 我決定放棄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好多年了,開始的時候我很喜歡他,也間接的表白過,但是到現在也沒有什么發展,只是很好的朋友.可能是他不想接受吧.但是我現在有了一個很好的男朋友,他也是知道的,但是當上次我和他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他居然在很多朋友的面前突然抱著我和我解釋這些年他不交女朋友的種種原因(就是說的他自己很無辜)等等,還不停的在說這些年對不起我還吻了我,我當時覺得很煩,我覺得他是在找借口,我付出了這么多年的感情難道他都不知道嗎?到現在再說這些還有用嗎?后來他一直也沒有聯系我, 我不知道我們現在是怎么了,他這樣做我也無法再像以前那樣和他做好朋友,但是也到不了戀人,我該怎么做?忘記他嗎? 當時他說話的樣子和眼神非常的誠懇,說對不起我.但是都認識這么多年了,我為他做了很多,他都沒有回應,但我現在有了男朋友他又這樣說,我真是很郁悶. 医师解答: 當初他不珍惜你 看見你已經放棄他 難免會有落差 我覺得那短你對他的感情已經是過去的話 就珍惜現在吧 愛情總是包含后悔的 也許現在他真的發現他愛上你 他也必然要為以前的無知而后悔 如果真是這樣 你們很難再做朋友了 不如就止步 你有新的戀情 應該過的很開心啊 不要被他打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