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如果你,做什么,并不能,安全感
提問: 我們的路還能走多久 問題補充: 我們相處快三年了,經歷過很多,分手一次但又在一起了.因為家庭原因在外面打工,什么事都靠自己雙手解決。因為身體原因她回家休息,昨天給她打電話.說要和我分手,因為她需要的我都滿足給不了她,我挺對不住她,她在家衣食無猶,和我一起吃了不少苦。而且壓力也很大,本打算今年出來做生意,但手里資金不夠。這讓她更加失望。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沒有錢什么都玩不轉,該說的我都對她說了,可她說等不下去了,過幾天她說回來把我的東西還給我,把屬于她的全部代走。我該怎么辦,我們還能走下去嗎?我真的好愛她 医师解答: 你們的問題是眼前的現實,
而現實要改變一起是需要時間的,
女孩需要安全感,
不管是精神感覺還是物質感覺,
如果你短時間內并不能讓她覺得生活輕松些,
那么可能她的決定很難改變。
給彼此一點時間吧。
你需要冷靜考慮你們的感情,
你需要好好想想現實的問題。
以后該做什么?朝哪個方向努力?
先彌補自己事業方面的不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