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有的,太多
提問: 真的是自由慣了嗎? 問題補充: 他在網上跟我留了一段話,我們是通過人家介紹認識的,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月了,上面是這樣寫的。我不太善于言談,不能很準確表達意思,對于我們之間的事,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其實我的性格注定我是一個獨行者,什么事情都喜歡一個人做,本來我想改變一下,好好和你談下去,可是我的心不能,應該說我還不成熟,不能承擔對一個女人,一個家庭的責任,面對以后生活的一切,我真的無法想象,受不了,心里還沒有準備,對不起,我想我不是一個好男人,這也是為什么我一直是以來是單身的原因,我的心里還不成熟~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一定能夠找到一個更好的人,一個可以給你幸福的人,我想我不是人,對不起,我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對你的傷害SORRY,你會有一個美好的幸福,一個曾經想做好男人的人。你們能告訴我該怎么辦,其實我是很喜歡他的,他是不是只是借口,好象聽人家說他好象是很喜歡自由的。 医师解答: 其實自由的人有兩種,一是:不喜歡交朋友,另一種就是不太愛接觸人.人嘛~總是有些不愿說太多是很0正常的.也許,他是不愿意和你的關系并非你所想象的那種.他可能是把你當作自己的妹妹一樣`看待吧~ 你們相處一定也有些時間了吧`是怎樣的人.應該很清楚.人不一定要專牛角尖的.有時候要靈活一點,那樣你才能真正的把握住自己所擁有的.無論將來還是什么時候,要知道自己的東西是把握在手掌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