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的人,你的,我是
提問: 這是怎樣的一個女孩,她的思想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女孩她不知道怎樣來戀愛也總是害怕戀愛
因為她很了解自己
她怕在戀愛中會迷失方向
做出讓父母失望的事情
而且她也認為沒有經濟基礎的戀愛是不能長久的
所以她一直沒有都沒有戀愛
感情世界是一片空白
久而久之她也就討厭戀愛了
那是出于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男人的種種不忠行為
因此單身這個念頭就在她的內心生根發芽了
即使是短時間的喜歡上了一個男生
她也認為是自己的思想發生了偏差
她相信她會調整好自己的
她也做到了
因為她始終相信沒有男人女人照樣的生活
但是她把單身的想法告訴媽媽的時候
媽媽反對了
她一向都是媽媽的乖乖女
她不想讓媽媽為此而傷心
因此她的內心一直都是處于矛盾狀態之中
其實她也很想像一般人一樣戀愛
一樣有一個愛她并且不背叛她的丈夫
女孩一生最討厭背叛 女孩馬上就要畢業踏入社會了,她的心理素質還是算好的,尤其是自我調空能力,女孩一直都沒有什么過激行為,看待問題一般都是比較理性的那種,她就是怕自己的心受傷,所以才不敢戀愛,其實她于男孩子相處得也還可以,就是沒辦法去愛一個人,但是同學說她的思想上有點問題,當然是對于愛情方面來說的,真的有問題嗎?

感謝大家的回答!算是對父母的一個交代吧,女孩想在她工作有了經濟基礎之后在找一個她認為合適的人結婚愛他 医师解答: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愛過,我以為我是一直沒遇到適合自己的人,但直到前幾天我才發現我根本是在逃避愛情,不想受到傷害,也許以前愛得太累了吧,真的不想再這樣了。其實你和我一樣,自我保護意識太強了,也太理智了,總是害怕走錯,害怕受傷,但想想愛情本來就是一種痛并快樂的東西,沒有痛就體會不出快樂的意義,所以我現在決定接受愛情,只要一個遷就我的人就夠了,我會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的,我也希望你能放下心里的包袱,勇敢面對即將到來的一切!祝你早日找到你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