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也是,我的,他的,家里
提問: 20個月的小孩適合送托兒所嗎? 問題補充: 家里一直是媽媽一個人帶小孩的, 最近媽媽說一個人帶吃不消了, 小東西特皮,很難帶. 大便倒是知道喊大人了,就是小便有點糊里糊涂的. 話倒是很多. 打算國慶后試試讓寶寶去托兒所待待看. 但又怕寶寶太小,自理能力不行, 還有就是在托兒所萬一便便出來屁屁會爛掉就麻煩了.


有經驗的媽媽能否談談你們的經驗. 多大,何種情況下可以送托兒所了. 是不是上了托兒所帶個紙尿褲比較放心些. 医师解答: 我覺得小孩送托兒的最佳年齡是在三周歲以后,我有個朋友他的小孩2歲了,也是和你一樣的原因,可是送了以后,小孩的性格完全變了,以前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孩,現在變的誰都不愛搭理,性格很反常,整個小孩瘦了很多,還經常生病,現在在家里帶一段時間,又恢復了以前那樣,我覺得你媽媽有辦法的話還是盡量在自己帶比較好,在托兒老師不可能在屁股后面老跟著你,沒有我們做家長的細心.而且小孩的自理能力不是很強,就更應該在自己家里幫小孩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我的小孩現在也一歲多了,也是我婆婆在幫忙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