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想,他也,要把,你一定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平時的時間里我們挺相愛的.但是前不久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他的父母.他父母很生氣就罵了他一頓叫他搬出家門.他恨我這么做.最近他又總是要應酬,喝酒喝得半夜,實在很生氣.我就會一天幾個電話的給他打,感覺他好象很煩我了,可是前幾天發現自己懷孕了.身體很不舒服,于是讓他帶我去看了醫生,當醫生宣布我懷了孩子的時候他說要留下孩子.吃一些什么比較好.當時覺得很高興.可是最近他很少給我打電話了.也很少來看我,是怎么一回事啊,大家要幫我啊. 医师解答: 我想他也許還是為那件事心理有個潔把 你一定要把結打開啊 否則 難道以后你們的寶寶出來要一直這樣么 你主動道歉比較好 得到他的原諒 相信你們以后一定有個美滿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