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我的,是在,并不,看了
提問: 3個月寶寶拉肚子,大便是綠色的,有奶瓣,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3個月了,吃母乳,拉肚子有三四天了,大便是綠色的,有奶瓣,有粘液,一天拉五六次,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四月的雨:

你寶寶的情況不要擔心.
寶寶拉的大便是綠色就不怕,寶寶并不是在拉肚子。寶寶他每十天或是一個星期都會換一次拉大便的時間,有時候一換就是十幾天都是這樣的。
我的寶寶兩個月大時就是這樣,當時都快把我嚇壞了,后來看了醫生,醫生說沒事的,我才放心。
有奶塊的屬于消化不良,一般喝牛奶的寶寶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你給寶寶喝一點那個媽咪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