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不,在我,多吃,果汁
提問: 寶寶為什么吃的少了?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從兩個月開始人工喂養,原來吃的飛鶴奶粉時就隔幾天吃的量少,但很快就會調整過來.兩個半月換金裝慧氏,轉奶期吃的還可以,平均600ml,完全換過后三天也吃六七百,可后來到現在吃的明顯減少了,平均400ml,最少的一天200多ml,請問是不是因為換奶粉的原因. 医师解答: 我想不是,因為轉奶期吃的還可以,如果寶貝吃的少的話,可以間隔時間長一些,不要喂的太勤.這樣寶貝可以多吃一些.我們家的寶貝有時也不好好吃奶,現在我每5小時給她喂一次,中間給她加些鮮榨果汁,或者時令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