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她的,到了,感情
提問: 我和她還有可能恢復關系嗎? 問題補充: 我高1的時候和一個女孩耍得很要好,但是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我啊?她也曾經問過我交過GF嗎?我說沒有!后來,她就很主動地關心我,我也約過她出來,吃了頓飯,上了一會兒網,就慢慢聊天回到了家!而且,約會那天她打扮的很可愛,發型也與在學校里的完全不一樣啊!最親密的也就是她依偎在我的肩膀上撒嬌啊!后來,不知道是怎么的,文理分科后,她說她爸爸要她轉到重點班去啊,分科以后不知道是怎么的,關系就漸漸疏遠了啊!我絕對沒有作過對不起她的事啊!到現在盡然可以說是陌生人啊!我也曾問過她,她又說沒什么事!有一次,在外面遇見她不到1米的距離,竟然擦身而過啊!為什么是這樣啊?自從她轉班后,我才發現我不能沒有她啊?當時高1的時候,就是沒有說破而已啊!我好后悔啊,看到她和我的同學在嬉戲,好心疼啊!大家說我們還有可能嗎?她現在好像也沒有BF啊!不過高3了啊,還是要把學習作為重點啊!我對她該怎么辦啊???
請高手解答啊!!
医师解答: 你可真是個孩子,其實道理很簡單.她比你成熟.
首先要承認,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女孩子只對自己喜歡的人撒嬌,而且后來態度轉變后見你就躲,還裝著陌生人一樣,那其實就是一種在乎你的表現啊.再分析為什么會這樣,你說她爸爸要她轉重點班,很明顯她的家人對她給予厚望,不希望她在讀書的關鍵時刻分心.她是個很孝順也很懂事的孩子,所以暫時放下了你們之間的這段純潔的感情.
你應該理解她,并且自己也要努力學習,將來才配得上她啊,漂亮的才女喜歡的人不止你一個.
中國的教育就是這樣,但是到了大學以后生活就沒有那么冷酷了,到那時如果你們的感情還依然存在,你再大膽的表白,一定會有收獲的.
努力,加油吧,做個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