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左,尿尿
提問: 昨天的意外發現! 問題補充: 昨天姑姑家的孫子到我們家里玩,那個寶寶比我兒子大
17天,一段時間后我意外的發現,他的小雞雞比我兒子的大好多,平時沒有覺得兒子的小,可是跟他一比,真的蠻小的,還有我兒子從生下來的時候尿尿的時候就有一點點往右邊偏,看看兒子沒有什么不適,而且很正常,也沒有太在意,只是昨天看到姑姑家孫子的小雞雞,我媽說我們寶寶的有點小,想請教一下各位,寶寶的這個東東應該會有差異的吧,稍微有一點點歪不要緊吧?(不影響排尿的),請各位不惜筆墨回答我的問題!先謝過! 医师解答: 我兒子尿尿往左偏,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