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人,我不,女人,出了
提問: 花心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同事,他曾經說過他愛我,但是我因為有男朋友的,所以對他很冷淡,但是我跟他講過我愛過他,但是我有男朋友不能夠和他在一起,后來他在同事們的面前說他喜歡上了其他部門的女孩,還說那個女孩很漂亮什么的,當時我表面上裝做沒什么,可是心里還是有點吃醋的,可是他居然還要求和我接吻,我不答應,我說你既然有了心愛的人了就不應該再花心了,可是他卻還說他是愛我的,只是我不接受他而已,其實他明明已經不愛我了,卻為什么還要和我親近呢?有的時候真的有點討厭他了! 医师解答: 你聽過一句叫:男人好色,英雄本色。
雖然這句是開玩笑的,但也顯現出了現代社會男人的作風,女人希望找唯一愛自己的人,而男人心里可以裝的下N個女人,你說呢!
我不能保證他還愛你,但我保證,他曾經在乎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