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你的,的是,有什么,心理
提問: 感情,到底是件怎么樣的東西呢 問題補充: 四年前,我一見鐘情了一個男生A,他是那種慢熱性的,我一直默默付出,也和他相處過,可總是相處不好,但又耦斷思連.一年前,一個很愛我的男生B出現在我生命中,但是因為我無法忘記男生A,以致最終男生B選擇離開了我.而現在當我聽到男生A將要結婚的消息后,我經過痛苦后終于解脫出來了,也明白其實男生B已經在我心中,我已經愛上了他時,他卻又愛了一個和他初戀很相似的女孩,而這女孩的性格卻又和男生A如此的相同.其實男生B和我是一類,男生A和這個女孩又是一類人,我和男生B明明感覺還在而且彼此相當了解,而男生B又和這女孩時好時壞,感覺他們就象當初我和男生A的翻版,但現在男生B深深的陷在這個女孩的感情中,明知道很痛苦卻又無法自拔,你們說我該怎么辦呢?我該去把男生B追回來呢還是放手呢?男生B和這個女孩會有結果嗎?有誰能告訴我呢? B還說感情破裂了,再在一起后還是會有隔閡的,我覺得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如果真的愛對方,我覺得彼此都會用最寬大的胸懷去包容它的,我說的對嗎?只要以后的生活中,碰到吵架,不要互揭傷疤就可以了. 医师解答: 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呢,B如果真的愛你,忘不了你那么他就不會選擇那個女的,如果他和你是一類,那不保證他和你在一起時心理就只有你,有些人始終很難忘記,很難放棄,可是如果糾纏讓彼此都不快樂,為什么不選擇一種讓彼此都快樂的方式生活呢?或許你覺得我說的是風涼話,不過我當初就是這樣選擇的,而我現在找到了一個心理只有我并且可以包容我過去的男生,有什么不好,總之愛比被愛辛苦,被愛比愛幸福,如果能選擇選擇被愛把,有些事不能遺忘,但可以埋葬,你的人生才剛開始,為蝦米不給自己多一點的機會呢?進了社會天空會更廣闊DI ~~總之我認為找他談一下,如果他選擇回頭那最好,如果他不選擇或者還在掙扎那就立刻放棄,不要因為寂寞而愛不要讓彼此成為另兩個人的替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