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你自己,你的,也是,看你
提問: 為了他好,我是否該離開他呢?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我有一個比我大一歲的男朋友,他是一個很外向的人,我們是在學校認識的,至今拍拖已經三年了,這些年以來他對我很好,朋友們還羨慕我拾到寶了.
可是現在他變了,變的很孤僻,什么都不想說,玩都不想出去玩,脾氣也變的很暴躁,甚至連我都不想理了.
我問了他好多次,到底發生什么事了,他都拒絕我的提問,直到昨天,他才跟我說他得了一種不育的病,還叫我以后不要去找他.我當時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后來他拿了醫療報告給我看,我整個人都呆了.
我感到很痛苦,我們已經相愛了幾年了,難道就是因為這個病,我要選擇離開他嗎?
医师解答: 這是你的個人選擇呀
不過,選擇怎么做你都是以你自己為根本出發點的
這也是無可非議的事情
看你的感情和人生觀而定
離開--也要坦然
留下--也要自然
是問自己可以接受這個現實嗎
關鍵在你自己呀

勇敢的面對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