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里,你就,你有,把你
提問: 下一步該怎么走? 問題補充: 我已經向暗戀的人表白了(我見過他,他沒見過我,我經常在電話里和他說我很丑,其實我長得也不太難看,就是想讓他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人的審美觀不同),表白后我們還保持了幾次聯系,我約他第二天出去,他說到時再定吧,因為工作挺忙的,第二天以后他再沒和我聯系過,前幾天我給他打電話不在服務區,現在誰也沒和誰聯系.我該怎么辦?如果不表白我想我會為自己沒有勇氣而后悔,現在既然有勇氣表白了我就不想放棄.他剛失戀一個多月,估計他現在還在關注他前女友的情況,我約他他也不出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有沒有想過去找他呢,既然見過他一次,那大概心里有個數了挖,知道去那里才能找到他,然后把你心里想知道的全問清楚,雖然這樣比較唐突,但這個是最直接的辦法,還有就是你認為的,他還不能忘記過去的女友,那么你就耐心的等待!等到他想起你的那一天(不過這樣有點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