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對方對,早做準備
提問: 上司、下屬 問題補充: 我的總經理最近總跟我發信息,應該說已經有幾個月了,但是我從來沒有主動跟他發,我沒有主動跟他發過,可是我漸漸的感覺到我對他也有了感覺,就是他沒有發信息給我的時候,我會想他了;但我清楚我不能這樣對他怎么樣,道德不能讓我也存在去喜歡他。因為他是已婚人士,去年剛有個小女孩子。前幾天他也發信息給我,只聊聊家常,也沒談什么,我也只是應付的回復,后來他也說了我們缺了點感覺,我也是只是說是工作我當然不能對比,前天晚上他還說要找個時間約我出去,問我可否。我就找個理由否定了,我說出去見面了您還是我們的總經理,我還是您的下屬,見了也是一樣;后來他回我說;好!尊重我!
我現在上班也是很矛盾,一到周末他就休息,不能怎么看到他,我就很無聊,哎,自己或許該調節自己了、、、、、、尋找新的愛情!
医师解答: 對方對你應該不是屬于愛情的范疇,自己需要早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