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女生,你要,就好,你和
提問: 誠心問戀愛中的女生一個問題 問題補充: 你們是不是把戀愛和性生活是分開的,我現在有點亂,我愛她,樂意付出一切的好好對她,可愛的越身,對她就有了那些需要,雖然兩人在一起,談到這些是不可避免的,可我有時真的特想特想對她那些,我兩間有過2次,但我都沒進去,但她被我弄破了~有時真的不理解女生,想得到愛,可卻不能付出一些性,雖然說愛她不是因為那些,但好像就是沖動的感覺~我只能這么說,好像也沒說的太清楚~我心里很亂啊~ 那我是不是應該等到結婚后呢?我真的特愛她!可有時忍不住想那些! 医师解答: 既然你和她,算發生了關系,就好好愛她吧,你要記的,女生永遠是先愛后性的
女生只會對愛自己的男生付出一切 
你現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珍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