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在我,微量元素,我的
提問: 寶寶每天夜里都睡不安穩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很乖,8點左右抱著哄哄就睡著了,睡著后就放小床睡.可是每天一到夜里兩三點就哭著醒過來,抱起來哄一下又睡著了,可就怎么都放不下了,就算是睡得很熟了,一放到小床上就會醒來,哭著讓你抱他起來,給他吃奶或喝了開水都沒用,睡著后還是放不下來,每天夜里都要這樣反復折騰一兩個小時后才睡熟放得下來,是怎么回事,該怎么辦好呢? 我的寶寶現在1周歲零1個月了,人工喂養.現在粥飯面糊什么都吃,也有吃鈣片和魚肝油. 医师解答: 桃子.首先你要講清楚你的寶寶多大了啊.

我家兒子14個月了。他以前就和你說的情況是一模一樣的.因為他在4/5個月的時候就一直睡不安穩.我就給他去醫院做了一個微量元素的檢查.發現鈣缺一點.所以就一直給他補鈣.開始喝三精.一點都沒有效果.現在我給他換了一種鈣.效果不錯.建議你帶孩子也去做個微量元素的檢查再缺什么補什么!

其次.就是現在我已經成功給兒子斷奶有半月了.一個顯著的成果就是他睡的安穩極了..除了晚上要尿尿外.他可以睡好久.我要高興的暈了...呵呵。所以建議你如果寶寶到了可以斷奶的年齡.可以考慮一下。畢竟我們的奶到寶寶6個月的時候已經沒有什么營養了..
上面說的都是我的切身經歷.很愿意跟你分享.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們都是易醒的寶寶媽媽.別著急.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