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要,也是,努力,有一
提問: 怎么才能超越自己? 問題補充: 我覺得自己是個自我防范意識很強的人,少年時家里的一場變故使我對任何人都有種戒備心理,其實我對大家很友好,也很真誠,但是我總不會和別人特別親熱,開什么玩笑,雖然我很努力和大家在一起,但總感覺有層膜在我和別人之間隔著,包括我和我的好朋友好姐妹也不會像性格很開朗的人那樣親昵,和我媽媽也是……在外人看來我是個很懂事很文靜又很好相處的小姑娘,但是我知道這是我性格里的一個缺點。現在我已經參加工作了,有人給我介紹了個男朋友,他很好只是他也是很內向的人,不愛說話,還有他是單親,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分開了,是爸爸一手把他帶大的,直到他參加了工作父親才再婚。我知道我們性格里都有點缺陷,都不是很陽光,如果我們要在一起,首先得超越我們自己,可是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其實,你沒必要怪罪 自己。你認為你要改變,但不一定要去改變的。
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姑娘。你要努力工作,改變的生活質量,到一定階段,你們都會因幸福而快樂,會開朗,不在怪罪自己。
要多交流啊,交流會使你們相處的很好。
多看點書,來注意自己的行為也是一個好辦法。
我見過像你這樣的朋友,他們后來隨著生活的繼續和自己的細心努力,都有一個美好的生活。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