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的人,你老公,你的,想法
提問: 男友的媽媽從中作梗,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2年了同居,這段他因為家里要裝修我們就分開住,男友的爺爺奶奶要公證房子給他,但戶口本在他媽媽那,他媽讓我男友和另外一個女的好,要不就不給他戶口本,那個女的就開始給我的男友發曖昧的短信,男友一直沒告訴我,我今天才發現。問他時他說為了哄他媽高興只能先跟那女的發信息,等公證完了就跟她短聯系。我該相信他嗎?我真沒跟他媽有什么矛盾,他媽老說我不讓我男友去看他,但我從來沒這樣過,是他自己不愿意回去。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每次他回來都把信息刪掉,我今天發現了讓他把她給他的信息留下給我看,他說我自己找氣受。不給我看他們都發了些什么,我也跟他談了,他說他不喜歡那女的,我要再多問一下他就不耐煩,弄的我心情也不好。補充一下他從小和爺爺奶奶長大住一起 医师解答: 你愛他嗎?如果你不愛他就不會在這里問怎么辦了對嗎?她是他媽,你是無法取代她在他心里的位置的!當然你也沒有這種想法!但是他媽媽會有這樣的想法呀!你的男朋友你最了解!你要相信他,不要懷疑他!那個女孩子沒準就看見他那套房子了,要不怎么不早給她發信息呀!干嘛非要在房子公證的時候才發呀!你們現在就忌諱就是吵架,如果你吵架了!那么他沒準就真跟人家走了呵呵!對不對!什么事都心平氣和的!好好解決!那女的給你老公發,你也發,她整曖昧的,你也整曖昧的!切!誰怕誰呀!要對自己有信息,對你老公有信心!現在不要跟她媽媽起沖突!一個字“忍”為了你愛的人你也要“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