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他的,有什么,我就,很累
提問: 不喜歡躺在老公胳臂睡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半年了,感情很好,但是每次晚上睡覺的時候老公喜歡摟著我睡,可是我從小習慣一個人睡,而且不喜歡面朝著面.感覺挺不舒服的.所以每次都給他一個背。他就有意見了,說別的女人都喜歡貼著人睡,你怎么不喜歡啊?后來我也裝著小女人的樣子,貼著他的胸睡,可是每次我撐不了兩分鐘就又背過去了。
不知道你們是怎么的?我正常嗎?畢竟結婚不長。 医师解答: 很正常呀沒有什么問題,我也是睡在他胳膊上很難受,睡一會脖子就會很累象落枕一樣.所以睡一會我就會把他的胳膊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