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你可以,也要,你不,那你
提問: 我喜歡一個女的 問題補充: 她是我們班的 我該怎么向她表白呢 怕 她有男朋友呢 或者她是個愛學習的好學生 或則 她不喜歡我呢 不是挺尷尬的嗎 尋求答案 我高4了 生活郁悶 我也想過 或許她也有過這樣的想法 尋求用一緩解學習的郁悶 医师解答:
現在最重要的是以學習為主,而且都已經高三了!要抓緊學習!
不是說不能談戀愛,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也要抓緊時間學習!
你問的這個問題,你可以涵蓄的嘗試著想她表白;如果,她確實對你也有好感的話,那你們可以相處啊!你不嘗試怎么會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