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我想,她是,有多,人要
提問: 不知道該不該問! 問題補充: 在追一個女孩,因為原來在一個公司現在我離職了,我們應該是算朋友與戀人之間的關系!我知道現在還有一個人在追她!而那位在我還沒離職前因為工作上偶而有接觸(我是設備他是倉庫)那時應該算是一同競爭吧!

有一次我負責的區域的設備要維修需要他配和移動物料,那曉得他很不配合!我暈!不就是曉得看看叉車!很簡單我也會!最后他很不情愿得移了物料!當時我不知道他也在追,所以當時挺郁悶!那有這樣的男人(垃圾)好像有點像“公報私仇”一樣!現在才知道!現在天天和我追得女孩打電話,她對我的態度有所改變!今天特想問問她到底有沒有這事!!不知道該不該問!!


大家說我該不該問!??
医师解答: 不要問最好,要給她足夠的交友空間,其實優秀的MM才會有多人追求,要是沒有人要的MM你還會要嗎?只要讓她體會你對她是真心的就好了,認真的對待你對她的這份愛戀,我想他會被你打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