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兆,要注意,心情,流產呀,會不會是
提問: 急!!!有經驗的姐妹們,幫我看看好嗎? 問題補充: 我是8月2日的末次月經,9月3日和9月12日分別用早孕試紙測到了兩條線,但一條深一條淺,正在我滿懷期望的時候,9月14日早上見紅了,我急忙去醫院做了B超,結果是子宮里面有一個小點兒,醫生說有幾種可能,也許是現在還太小,看不清楚,一種是發育的不好,要我再過一星期再看看,有經驗的姐妹們,這種情況怎么解釋呢,我這幾天心神不寧的,幫我分析分析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會不會是先兆流產呀,最好去醫院查一下HCG,如果是先兆流產的話還是早點用藥吧!要注意休息哦,放松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