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主食,晚上,不要吃,早餐
提問: 早餐吃什么不容易發胖? 問題補充: 我早餐吃面包(大部分是全麥的)有一段時間了,還吃白水煮雞蛋和牛奶。這樣會不會發胖?因為我正在減肥,我的體重偏高。那不吃面包吃饅頭會胖嗎?我是上班組,早餐吃什么有營養、不發胖、簡單快捷?請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早餐得吃好,發胖不是早餐原因,而在于晚上吃得太多,早上必須保證有全面營養,如你吃全麥面包很好,再配上點蔬菜水果,如果時間緊還可以把雞蛋攪上面粉在微波爐用大火烤一分鐘做成雞蛋餅.這樣既省時間又保證營養.晚上不要吃太多,尤其是主食,主食比肉更使人發胖,另外,晚上不要吃瓜子花生等堅果和其它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