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的,都是,有什么,婚姻
提問: 未婚的女孩為二婚的女孩當伴娘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同學是二婚,他老公是頭婚,我是一個黃花大姑娘,祖輩家庭和睦,家人團圓健康,家庭有正氣,而且是官宦家庭(爺爺姥爺和我都參過軍),我非常符合當伴娘的條件,但是,請問我給我同學當伴娘有講究嗎?很怕二婚會影響我以后的婚姻. 医师解答: 看來你對自己以后的婚姻很看重喲!既然是這樣就要好好去把握,
自己認真的對待自己的感情。怎么會和人家婚姻扯上關系????
我記得小時候,我的父母不允許我吃豬蹄。說什么
這樣會和自己的愛人錯過?還有什么什么的。
我現在才知道!因為那東西真的很好吃,是大人騙我們的!
現在都是21世紀了,你還那么迷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