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老公,你和,我的
提問: 以后的生活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我懷孕的時候我老公又出軌了,而且還是同一個女人,那個女人在去年跟我老公偷情后被她老公發現而離婚,就在今年四月她聯系上我老公,我老公經不起誘惑又跟她在一起.他們就這樣一直到8月,她一直希望我老公為了她而跟我離婚,也許老天對我是仁慈的就在我老公猶豫的時候我懷孕了,那個女人無法忍受這一切,就發短信把所有的事實真相告訴了我,我老公恨她把所有的一切告訴我,跟她分手了.我以為事情完結了,可是就在他們分手后的一段時間,我才明白一些事,我老公是真的愛那個女人,他甚至想在不傷害我的情況下想讓我把孩子打掉然后跟她在一起(他是非常喜歡小孩,可惜那個女人不會生孩子的),只是因為那個女人心太急了,而把他的所有想法打亂了,我明白他現在也很痛苦,在他身邊的我不是他想要的,他最愛的離開了他,每天我只要一做錯事或說錯話他就會把我和那個女人做比較.說那些傷人的話讓我流淚.這段時間我也很痛苦,本來懷孕的女人應該是最幸福的,可是我幾乎每天以淚洗面,我也很想忘記發生的一切,可是總是忘不了,我想我老公也是.他說如果我沒有懷孕的話,他早就跟我離婚了.我很愛他,我不想我老公那么痛苦,所以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我去找那個女人,我告訴她我孩子打掉了,我退出了,希望他們在一起.那個女人以為我有什么陰謀,說不會再跟我老公在一起了.說跟我老公在一起太痛苦了.我當時還覺得奇怪,這應該是她最想要的為什么她拒絕了,(后來才知道,她跟我老公的那段時間還有個更有錢的男人和她在一起.)
我不知道以后的生活該怎么辦!現在我們還象正常的夫妻一樣,在別人面前我們還是很恩愛,可是我知道什么都在改變,他不再跟我說心里話,他又開始喜歡喝酒,只要出去總喜歡喝到天亮才回家.
我曾經問他如果那個女人還來找他,他會怎么辦?他說他不敢了,因為我有孩子了.我真的為自己感到悲哀,如果沒有孩子他真的會義無反顧的跟她在一起.就算我們曾經有十年的感情.
我真的活的很累,有時候想想離婚算了,可是我肚子里還有孩子.我年紀不小了我是多么想要這個孩子.我不想他一出生就沒有爸爸.
我很想把所有的事情忘記,安安心心的把這個孩子生下來.可是這件事總是象毒藥一樣侵蝕著我的心.寬容!寬容!每個人都跟我說這件事只要我寬容,時間會讓所有的事淡忘的.真的能忘記嗎? 這幾天老公很疼我,每天他都會輕輕的用耳朵貼著我肚子聽寶寶的心跳,我總能感到一絲幸福,如果沒有那件事,我想我真的會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他告訴我說他對我雖然沒有100%的愛,但是有親情那是比愛情更長久的感情.他知道我是這世界上最愛他的女人,他會珍惜的.可是我知道他還是深深的愛著那個女人.只是那個女人的背叛讓他很傷心.他每天還是會去看那個女人的QQ上線了沒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知你的經濟是否獨立,或者是說你手上是否有一筆錢足夠你和寶寶生活一段時間,如果有,那我勸你還是趁早離開他。同樣作為懷孕中的妻子,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老公身心的背叛。
本來話是這樣說,要給寶寶一個健康完整的家,但我希望這個家是爸爸媽媽相愛,然后一起愛他們的寶貝。但如果爸爸不這樣想,不想遵守這樣的游戲規則,那你何苦勉強自己呢?你和寶寶還有你的娘家人,也能組成一個幸福的家,把那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踢出去吧,有他后悔的日子。
雖然現在在孕期,我也和老公處于冷戰,我也曾經夜夜以淚洗面,但老公還沒有觸動我的底線,我想好了,如果他有朝一日背叛了我,我和寶寶會毫不留情的趕他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