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陶器,你的,我又,你自己
提問: 向自己心愛的人求婚送什么最特別而有意義? 問題補充: 要不落俗套、有意義,不能是金戒指、耳環、項鏈之類,價格中等(以千為基數,不能到萬元),當然更得有收藏價值,要讓老婆看到這件禮物就能想到老公,心里就會很開心。難了點,不過這可是會造福一大批未婚有志青年哪,呵呵。
最重要的一點:要特別,和別人的不同喔。
謝謝!!! 昨天晚上我用100塊錢折了個紙戒送她,因為我們的行動有諸多限制所以暫時用這個表達我的心意,可以說是種承諾,說白了就是欠條,等明天我們回家后再補給她.接下來的行為就由我發揮一下想象力吧.同時我會在目前答案中我會選出一個最符合我行為的送分,非常感謝謝大家對我的幫助,包括建議送'童子身'的朋友,呵呵.也祝福你們的婚姻幸福,美滿! 医师解答: 自己制作一件東西,送給她,主題含義是對她的愛,用錢買的東西固然好,但還是你自己做的禮物更融合了你對她的愛心.我相信她也會更珍惜,體會到你對她的深愛.補充:哥們,我還是強烈建議你給他親手制作,你可以上陶器坊在別人得指導下親手給她制作一件陶器,繪上你對她愛的某些有代表的圖案,當然,這只是一個方式之一.絕對的與眾不同.哥們掙你這一百分真難掙,我又修改了原先的答案,光為你的問題就加起來考慮了半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