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有,好感,表示,概念
提問: 依賴他是不是喜歡上了他? 問題補充: 我思想上特別依賴他,不知是因為他實際而成熟的思考方式,還是他做事的果斷態度,總之我們認識不到三個月,我已經很依賴他并且信任他了。有郁悶或開心的事都喜歡與他討論,那么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謝謝大家的分析~ 医师解答: 首先,依賴和喜歡是兩個概念~
當然,如果已經喜歡了,或許就會有依賴~但這要分人.
你依賴他,表示你對他是有好感的~
至于是否喜歡,我想自己最清楚了.
假設一下,如果他現在有GF,你會怎么樣?
答案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