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亨氏,我家,米粉,孩子
提問: 亨氏米粉和貝因美米粉? 問題補充: 孩子5個多月了,前段時間我給寶寶吃的亨氏米粉,用的是奶粉勺.4.3克的6勺.200毫升奶用瓶喂,請問對嗎?現在買的貝因美的,是袋裝的,說明上說一袋200的奶,可為什么特別糊呢?一次半袋可以嗎? 医师解答: 亨氏我家以前吃過一兩次,具體怎么沖,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隨便自己調了一點,我覺得不一定要照著它的說明沖啊,孩子味口大就多沖點,味口小就少沖點,我家一直吃的貝因美,開始孩子食量小,就是沖半袋,后來都是沖的一袋,你說的特別糊,是不是特別細膩啊,貝因美就是很細膩的,細膩不好嗎,我覺得口感挺好的,和亨氏比起來是細膩多了,亨氏都是片狀的,還不太容易溶解,我家果汁和果泥,肝泥是吃的亨氏的,米粉我現在的貝因美。你說的說明上說一袋200毫升的奶,我看了說明,說明是這樣說的,量取約60度的170毫升溫開水或200毫升溫奶,就是說用170毫升也可以啊,如果你嫌稀,它上面還說了,根據稀稠的情況,適當增減用水量,我覺得不一定要非弄多少毫升的水,我每次就是根據自己的感覺來沖的,把米粉調的稀稠剛好,不過你家孩子才5個多月,吃稀一點沒有關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